2005-12-24 14:07:33奶瓶

活在現實的我們



歡笑 原來是 可怕現實的麻醉藥
太多事想做 太多話想說 卻都只能用
傻笑來代過



 
 分享 原來是 對另一個人的交代
空間與自由 跟 現實畫上  <




 算過命的我  很認命  因為它說只能靠自己
 有朋友  有親人  卻都在精神上
 自己早就不是自己   對  我們都為別人而活





 * * * * * * * * * * * * *
        跳 脫 現 實







 這幾天因為模擬考   大家活的挺輕鬆
 聊天  聽歌  玩遊戲




 太后感謝嘿   又被你請客了
 


 借位遊戲    哈哈    北七的我發明
 超智障   大家演技進步嚕
 






 湘  哭哭了  
 我以為...想說...-.-
 然後....沒了... 想太多
 愛人很累  被愛也很累   還好我是尼姑






 猩猩=星星  新朋友  哈哈  去比賽認識搭
 她說   我有氣質耶   害我爽嚕一個晚上
 大家  終於有然說實話了   哈哈哈
 
 
 

 pic  北七的借位遊戲   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