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7:03:45peace

705陽光賭場

哇哈哈
那天一早就精神不飽滿的出門哩
很酷的550出發
結果公車也很酷的615才來

(傳說中原本的社慶時間 超神的

害我差點決定搭小黃
後來到玉成國小時ㄑ便利商店買早餐
結果發生了一件令我精神飽滿的事
我拿麵包時居然有東西迅速在我手上移動
手翻過來看
居然是小強
X的
什麼世界
基於快遲到的份上我還是在便利商店買完早餐
衝ㄑ學校
明明一大早
大粉跟轎子就整個很有精神
唱歌晃來晃去的

很多廢話直接跳過...

RPG
一開始跑RPG
遲到哩~
跑跑跑 向前跑 跑過......
跑到教室超累的= =
但好爽
接受豔陽的照射
讓我忍不住想光合作用...
2樓超屌
叫好大聲聽的好爽(文筆怪怪的
我在最上層最後一間
有點冷清~
有人說我本名很酷
哇哈哈
多謝啦
那段時間幾乎都是大桀陪我
好可憐的fu~
還有有友社超好笑的
都已經拿了加油棒跟金幣...還問我是不是要找到真正的阿巧
哇哈哈
超酷低

進場
那影片從後面看有點被那製作很強的大’’賭’’給擋住哩
不過那賭字真的很威啊啊啊啊啊~
學長姐都帥到爆
更何況是上了妝
每人都有副電眼
哇哈哈
接著是咱們的電花進場
有沒有這麼成功啊
比平常練習都完整的一次ㄟ
也很威~
我還把這輩子大致不會穿的穿著都在今天著裝了
一定會讓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吧@@!
裙子根本第一次穿...

友屆
徐析根大屁根本就無敵嘛
那支真的看幾次都不會膩ㄟ
怎嚜看怎嚜帥怎嚜都不奇怪
哇哈哈
反應也超好低...
徐析根本就是個康輔人了吧
呵呵

擂台賽
大便土撥主持超好笑
小胖大屁pk更好笑
什麼四目相對
哇哈哈
大屁噴水真的是超屌的
超均勻!!!
小胖還把大屁整個扛起來
整個man到
還有大便的聲音啊
我覺得都蓋過了背景擂台的音樂了
超強的
至於土撥檢查那邊怎帶了幾分....

抽獎
穎c的口才每人都會讚
順道我都快以為我舌頭打結了
友社接收禮物表情很好笑=ˇ=

賽馬
我覺得介紹選手時很好笑
可是大家焦點都放在選手身上沒聽到響鑼跟ki的介紹
說到黑馬時好像就我大笑= =
有點不好意思
屁眼萱那組第一
一定是練習倒下去那瞬間吸收到的技巧吧~
代價有回報(文筆怪怪ㄉ

賓果
哇哈哈
大家都以為下來是要砸人的
怎嚜可能咧
還有友社跑一跑結果因地上不明液體滑倒而被打中
很多不好意思出現...
害我一度以為大胃王過了

大胃王
yoyoband很好笑
哇哈哈
拍法很酷!!
一陣手忙腳亂中
將東西到位
突然發覺不到乳酸棒的存在
有種心跳快停止的感覺
ki早上才說過= =
好險它最後有出現哩
那刻我突然很愛乳酸棒
友社各個比誇張
杯盤狼藉今日學的成語
還有人回馬槍將其他桌的泡麵幹掉哩
害神轎好心疼
哇哈哈
早叫他一起衝過去吃哩
有人根本咬一咬就互吐對方
場復辛苦的原因之ㄧ...

警察來了
友社一頭霧水

土風
根本大家都會跳嘛
氣氛不用經營就很好~
就是這個fu
爽!!!

帶動跳
彤陽拼命
可是理我們的人好像不怎麼多ㄟ...
胸毛超酷的
衝到友社中希望他們一起跳
不過好像沒有效果= =

練舞功
哇哈哈
友社反應跟上個活動差很多有沒有
前面響鑼跟大屁對話每每聽每每笑
練舞功
真的好看啦~
最後一幕很經典!!!
屁眼萱好厲害
恢復超快
學姐就是學姊

頒獎時間
還是穎c主持
呵呵
翠崗打社慶口號很酷

合手
畫面真的是唯美啊
看到一半就要ㄑ後台哩
還擠在布幕後很辛苦的看
哇哈哈
氣氛真的很讚~

六屆唱跳
哇哈哈
不知為啥
感覺就是爽
但是台下友社走有點多
難過到...
不過叮噹大哥說的對:來跟留是兩回事 你們自己辦好成功快樂就夠了!

大回顧
看台上跳我們6屆跟著一起跳
熟的沒幾個
哇哈哈
學長姐超辛苦的
穿那麼多件還跳的如此完整
烏龍派出所那首fu真的很棒
換我們花車
我只想說今天花車終於成功啦~
在重要的這一天

米卡
那時候才有學長姐口中所說enjoy的感覺
大家一起跳感覺就是爽

拉拉
真的是非常有震撼力啊
原本練習沒有抬起來的都來起來了
小伊還說她感動到哭了

感性
5屆感傷
6屆也整個低氣壓
突然看到版版
我寫的根本是最沒內容的
該死...
字又醜

後來給土撥版版時她還懷疑
有笑點到

最後小劇演完
就結束了...
進入高中以來最有價值的一天


最後場復
真的是累爆了
垃圾有沒有這麼多
可是跟大家一起做是很高興

705落幕了
可以跟大家一起 準備 完成 實現一件事
我真的很高興

很謝謝大家
轎子 2008-08-04 21:37:17

我要哭了...

版主回應

不要跟我說是因為泡麵=ˇ=
2008-08-05 21:18:04
我是悶騷:) 2008-07-13 01:33:54

你是不是該打個感性之類的:)

版主回應
在無名鎖住的那篇啊~
你想看喔
呵呵
2008-07-16 12:06:42
小ma 2008-07-12 11:46:33

然後我們六屆加油!
社長你也加油 :)

版主回應
哇哈哈
你也是啊
總務長=ˇ=
2008-07-16 12: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