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1:02:57一隻青蛙

一趟台北

回去了

感覺很好

很多事情都有了頭緒

知道 接下來

What I should do.

真好

禮拜六很輕鬆愜意的待在85度C

吹冷氣

聊天

 

 

聊到PPS

聰明和冠希原來也喜歡看機器人卡通

好啦~!

我們的童年 其實真的差不多

廢話 才差一歲

你有的 我也有

只是 你的不見我還在

然後回家去找那箱"封印"很多年的玩具盒

 

找到了不少好東西

太陽勇者 勇者特急隊  元氣小子 戰士達鋼 托車戰士

好多喔

可是

似乎少了一箱耶

算了 反正要借聰明

 

就借他吧

不過很棒耶

 

有人玩總比放在那邊積灰塵的好

玩具們也應該是這樣想吧

 

很多地方 塑膠都已經黃掉了

有點擔心 會不會壞掉還是怎樣

 

事隔多年

從新拿出來把玩

真的很有一種感覺

一種 恩

我還記得耶~!

的感覺

一種感慨吧!

 

回到台北

終於又吃到了等待已久的麵線

真的是很滿足很滿足

 

宜蘭沒有阿~!!!

 

 

樹林是個好地方

沒風也沒雨

不知道 是在宜蘭已經麻痺還是怎樣

突然覺得 只要不要讓我穿雨衣或是撐雨傘 我都覺得是好天氣

聰明說 你已經習慣了啦  巨哭 德~

似乎是

他說的似乎真的是已經習慣了

人真的是一種很容易習慣的動物

不論再怎樣不習慣 一個禮拜 兩個禮拜

一個月 兩個月之後

總是會習慣的

 

呱呱吉還是一樣呱

只是

現在 他們對我似乎都有點陌生

 

不過 那種親切的感覺還是有

我都覺得可以彌補過很多

 

 

凌晨打給狐狸

他說要打球

 

好啦

1點多睡 5點半起床

真拼

不過 打球完真的很舒服

很久沒打 很生疏

很久沒見 很多話

不過 並沒有很久沒聯絡

所以 並不會很尷尬

只是多了幾個人一起打

聊天的話題變了些許

但是

阿凱還是會被別人砲

 

反正都已經習慣成這個樣子了

很久沒去阿凱家

很久沒吃阿凱家對面的早餐店

吃起來 感覺還是很好很棒

在阿凱家看每個人的facebook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圈

我也問了一下 要怎樣搞好社交的問題

怎樣聊天

他也沒什麼

直接隨便找一個人 就開始聊

這樣看一看 有一個大概的感覺了

或許

我可以學他怎樣聊

 

香腸最近和我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 做的事情差不多吧

我想

他都快要是我的專職司機了

真的很夠意思

不過 一路上都在說我很重

抱怨起步慢 這就太誇張了

好啦

 

 

 

一趟台北

很多事情都得到了解答

也從新relax自己

  舒壓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呢

不要再那麼煩了啦 

感覺對就對了

嗯嗯 喜歡就追吧

這就是大學阿

 

 

 

 

 

 

 

 

 

 

 

 

 

 

 

 

 

 

 

 

 

 

 

 

 

 

 

 

 

 

 

 

 

 

 

 

 

 

 

 

 

 

 

 

 

下次 會不會香腸jet power後面有人就不載我回家咧??

 

今日關於愛情 進展頗多

好好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