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04:03我家公主》茶茶

王子ܤ











王子
作詞:小王子 作曲:小王子 編曲:Shah Tahir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Repeat all once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Repeat *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錯了再錯
作詞:陳佳明 作曲:李偲菘 編曲:黃銘源

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Repeat *,#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捆住了我

Repeat *,#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不說









2007-06-28 23:41:00

真的好聽

版主回應
對阿!! 2007-07-01 19: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