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05:28:18Kim葉

思念令人亡



hi~報台 我來了...

終於...我還是回來你的懷抱裡了

因為 我找不到自己了

我好想念一個女人

但這女人...不理我了...

甚至 把我設成隱藏了 我看不到她的小綠燈了 :(


妳說...給妳半年 眼看...期限就快到了

但妳卻沒有
任何動靜...

是刻意的嗎? 慢慢的遠離....慢慢的淡去...?

那當初 為何又要信誓旦旦的說 妳會回來

這不是在欺騙我嗎?

還是 妳在等在什麼 醞釀什麼呢?

我知道 期望不要太大 失望就不會太大

但...妳可知道

每當想念來臨時...

有多麼多麼的難熬...?

每晚下班了 其實早累掛了

卻還是會待在FB上 直到妳的小綠燈亮起...

好幾個夜晚 聽著情歌

我就這麼的哭到睡著...

而那時 天卻已亮了...

我不曉得

是因為....想妳 而睡不著

還是   睡不著 而想妳

我只知道

我快被想念給啃食 吞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