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01:55:17Kim葉

這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關於妳的網誌 在FB


有太多太多

無從說起...

我也知道 現在說這些 沒有意義

但...只是想讓自己

發洩一下




這是我們的開始 旻新:)

那時候的妳 真的好不開心

但值得慶幸的是

後來我讓妳變得開心了

而且越來越漂亮這樣

因為笑容多了吧~

那時候 真的很快樂

有一群可愛的同事 還有妳



我說,我的手好小

妳說,牽緊緊就好






我們有兩套情侶裝

但是太囂張了 我放單獨的就好了這樣




這是我們愛的小窩的鑰匙
好多喜怒哀樂在那發生

連分開也是


我們有一對的拖鞋

一對的杯子

一樣的筆記本

一樣的雨衣

一樣的襪子

一對的耳環

後來還有一對的戒指
到很"後面"...
我們還有一對的錶
妳一直要猜我所說的"意義"
記得嗎?我告訴妳 時機對了 我就會告訴妳

但沒機會了:),也沒必要了...



雖然這個耳骨

是原本妳想設計我的

看吧 就說害人也會害己

但最後 我們還是一起打了

只是在不同耳朵

0930啊 我還記得

那天妳還跟我說了【命運化妝師】的劇情

差九歲 她們有一樣的刺青 但在不同手

是想表達什麼呢?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啊

只是放上來天可能都亮了






真的好喜歡妳的眼睛和腿

這只是順帶一提:)




今天,我結束了我們一起做的第五個工作

也結束了我們之間的錯綜複雜

沒有下一次了

所有的一切 今天都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上班

最後一次擁抱妳

最後一次一起抽菸

最後一次吃尾牙春酒

最後一次傳簡訊給妳

最後一次陪妳下班時回家

最後一次提醒妳身體要顧

最後一次跟妳說保重

我想還有很多最後一次

這裡應該不方便打吧 哈哈

妳心裡災災就好

(雖然這篇妳看不到了)



我剛剛...

把戒指拿下來了

下午的時候 把我們跟小鬼一起做的組合盆栽丟了

因為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枯了救不起來
用了肥料也沒用

或許就像我們的感情吧

早就結束了 但卻強求

也把妳的摩托車鑰匙從鑰匙圈上拿下來了

電話簿 我也刪掉了

么壽 真的好難 難到我現在視線還是模糊的

逼自己做一件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氣


今天,我決定跟妳清楚切割了...

這已經用盡我最後的勇氣了

現在只剩下妳的FB了...

刪掉了之後

我們

就真的

一刀兩斷了



啊~~

幹拎娘!!

我一直哭是沙小!!!!!!

上一篇:我的愛...不偉大

下一篇:思念令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