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3:54:37Kim葉

愛妾





愛妾,

今天是妳當神仙的一週年

怎麼樣 天堂好玩嗎?還習慣嗎?


其實,想去看妳很久了...

每次經過社口往神岡的那個路口

就會不經意的想起妳

好像有雷達一樣

會不小心想起:啊 我有一個老朋友住神岡

然後就會想說繞過去看看妳、找妳聊聊天

但這念頭出現三秒後

隨即被自己的笑給打消

我笑自己傻、笑自己的不適應

妳都不在了...是要去找誰啊!

剛開始都很怕經過那個路口

因為每經過一次 就鼻酸一次

但日子久了 好像也就比較麻痺了

只不過還是會很想念妳

只不過還是會有淡淡的惆悵...


前幾天跟妳妹聯絡上

想說在妳對年這天去看妳

妳的最後一程我們來不及送到

妳的最後一眼我們來不及看到

於是我們昨天去買了妳愛吃的"起來"和一些水果.餅乾

今天起了個早到大度山寶塔看妳

那裡風景還不錯 妳應該滿喜歡的吧:)

只不過我有點不慣現在的高科技

有跑馬燈跑對聯

照片也用電腦銀幕秀

拜拜甚至還要插祭拜卡 有點類似儲值卡那樣

有額度 還有時間限制

當場讓我傻眼@@

香全部集中到外面的大香爐插

沒有煙霧繚繞的那種氛圍

照理說應該都算是滿理性


誦經時 有個人真的很像小孩子

沒多久就在喊手痠腳痠

像長蟲一樣的動來動去

money~我想妳一定會寬宏大量的原諒她對不對

因為妳知道的嘛 她就真的很像小孩子啊(聳肩)

經文唸著唸著...

我竟然因為太專注

而掉進某一個思維空間裡

想起妳的鼓勵 好窩心

我永遠記得那天公司樓下騎樓的場景

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時候

只有妳說支持我、祝福我

妳還說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去找妳

妳還半開玩笑的說,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一定要請妳去.........。 哈哈

但其實那時候...最需要支持的 是妳... :(

還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告訴我小case 一切都會過去

想起妳的堅強 好心疼

明明人已經臥病在床了

還是掛心著君君的後續事宜

也還擔心著是不是有欠人家什麼東西沒還

是怎樣堅強的意志  能讓妳忽略自己的病痛  只為了讓妳愛的人都好好的?

妳是如此的善良、如此的替別人想

妳總是那麼的"不計較",無論是家人、朋友、同事

所以我想「好人不長命」這句話是真的

老天爺爺就是看妳太好了

所以提早把妳帶在祂身邊雲遊四海去了

對吧?




今天看到君君頭髮剪短了

看上去好像也瘦了一些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但是比較乖比較懂事了 有"長大"的感覺


所以不用擔心她噢:)




親愛的money

親愛的愛妾

有空我們會再去看妳

還有,我想妳   :)

上一篇:掃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