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58:00Kim葉

小隊輔培訓 補記篇


上禮拜嗎?...

嗯 是吧

去太平參加什麼小隊輔的培訓 兩天一夜

反正就是要帶小孩之前的訓練

除了聽一些令人很想睡覺的演講非常無聊以外

其實 還算充實的啦...

尤其是那天的營火晚會

整個high爆

還有人跳貼舞 媽呀 超讚的...

唱的很會唱 跳的會跳 演的很會演

人才多的是...

整晚我只知道 一直尖叫 一直跟著大唱大跳

累到爆了~~ 而且屁屁好痛...

後來還去開什麼智慧的 好像有”一點點”變聰明了(是本來就很聰明= =”)

晚上睡靖芬旁邊...

他ㄋㄟㄋㄟ滴~~~ 一直被她打到不該打的地方

然後就一邊笑一邊反擊 可是又不能笑太大聲

害我差點內傷...= =

旁邊那兩位也真厲害

那兩位話說是筠小秀她們”夫妻”

我們吵成釀 她們完全無動於衷 早就睡死了!!

而我呢 本來打算偷溜出去看星星 看到通宵

因為睡在大禮堂裡面 然後好多人好不習慣

不過礙於我只偷穿了件四角褲而作罷...

沒多久 我也跑去夢周公啦~


隔天 吃完”早頓”後

就有所謂的闖關遊戲

考驗的都是每個小隊的團隊精神與默契

哈 雖然我們那隊幾乎沒啥贏

不過我們的表現 只能說...優秀^^” XD

然後所有關闖完後 吃中飯

再來 就一些手語啦 帶動唱之類的

然後 很快就接近尾聲啦...


雖然 演講很無聊

雖然 兩天都是吃素

雖然 筠小秀還是沒找到帥哥男友

雖然 我還是沒遇到所謂的豔遇XD

但是 這兩天真的很充實

而且學到很多東西

也認識了好多人


不管最後 我到底有沒有被選上

(應該是沒有啦 其他人都已經接到電話了 我到現在都沒消息)

至少這個暑假

因為這個夏令營小隊輔的培訓而精采

至少對於王阿葉來說

他又成長了些

醬就夠啦~~


OK...

祝大家...暑假愉快:)



  § 阿達照片還沒傳 so 先用這張檔一下(好久之前的照片)

    主角是小徵&王阿葉 活像幹壞事被警察臨檢XD §

上一篇:做愛

下一篇:人不輕狂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