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44:22Kim葉

去寫誠實簽到簿!!

只要是豐商人都知道 誠實簽到簿是什麼鳥

只要你一犯錯 不小心被教官ㄗㄤ到

就會被叫去寫

或者是教官看你不爽 也會被搪塞一個理由

仍舊要去寫



而王阿葉我呢

整個給他厲害

前陣子是進豐商來 第一次寫誠實

不過連著3個禮拜下來 就寫了3次= =”


第一次是因為放學後 夜校在夕會集合

我跟小K跟蔡純 王韋 在場邊”傳球”

想說反正沒運球的聲音 應該OK

結果張教就出現了= =”

唸了一頓以後 要我們隔天去寫誠實 整個很幹

隔天 小K跟我還不小心忘了…

結果 被罰勞動服務----段考完的下午 拖活動中心的地= =


第二次 上電腦課 往電腦教室的路上

遠遠看到張教~~~go 繞道…

一個高亢的聲音:王X葉,給我過來!! 跑什麼跑…

咪的 還是被ㄗㄤ到了= =

很衰 跟筠小秀又很無奈的去簽了誠實…


第三次

一樣很幹

那天是星期二 本要穿制服 不過那天沒升旗

但是因為接下來的三天都要段考 都要穿制服 就很麻煩

前一晚就跟筠小秀套好 一起穿體育服

誰知道好死不死…

早讀時間…張教又進來教室點名

又被看到了!!! = =”

阿我是跟她犯衝ㄏㄧㄡˇ

於是 我又被叫去寫了第三次



靠 最近一定流年不利…





  § 跟我差不多衰的筠小秀偷拍照... §

上一篇:球衣

下一篇:咪的勒隊 戰敗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