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1:34:10Kim葉

小孩哭了啦…


考完段考了 爽+慘

不過 不想去想 因為沒辦法改變什麼(自以為灑脫了勒...)


昨天去南陽國小當監試人員

監考的對象是一群國小的小毛頭

整個就覺得很威風 (因為我比他們高XD)

然後其實一切都非常的正常

太陽一樣從東邊升起

天空一樣沒有下紅雨

監考了五個梯次

1~4年級都有

2.3.4年級都很乖 沒啥會作弊或問問題 只是埋頭苦寫

最難纏的 就是1年級的小毛頭了


老師...這題我不會

老師...我要尿尿

老師...這是什麼意思

老師...這個我們老師沒有教

而我 整個就無言

一直回答...不懂 就再看一次 還是看不懂 請先寫下一題



其中有一題注音的是非題

題目是這樣的:ㄧㄢˇㄐㄧㄥˋㄕㄜˊㄕˋㄧㄡˇㄉㄨˊㄉㄜ˙
        眼  鏡  蛇  是  有  毒  的

想嘛知道是圈...

結果有一個小朋友很可愛

她舉手說 老師 這個是什麼意思?

我依然回了那句再看一次的話

然後她就茫然的說

我知道阿...可是...”ㄕㄜˊㄕˋ”是什麼意思?

天阿...誰曉得那是什麼意思 因為根本沒這詞阿...orz

還有其他的 都還是問一些 很...莫名其妙+無厘頭的問題

在最後一梯結束前的幾分鐘

又有一個小毛頭舉手...

然後他說(手指著某個小男生)...老師,他哭了...

@@

天阿...因為考卷沒寫完 就哭了...

整個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拿張面紙給他

且摸摸他的頭說...乖~不哭= =”

不過也不能怪他啦...

要一個小一生 在30分鐘內寫完六面的試題

的確是滿難的!!


XD

反正就還滿有趣的!...




  § V~~勝利的意思 因為我比小孩高 所以我勝利了 XD §


上一篇:很甜的夢

下一篇:偉大的1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