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40:05Kim葉

很甜的夢

就在今天下課的十分鐘

只不過是打個小盹

夢 又來了


夢裡 是個夜

很深很深的夜

境裡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我 一個是她

地點在一個有滑梯的公園

我們手牽著手 肩並著肩

她掌心的溫度 扎扎實實的傳到我這

她的笑語 也真真切切的出現在我耳畔


沒有餘暇讓我細思

整個就沉浸在夢中的幸福 無聲的甜

只不過短短十分鐘

整個心 滿足的快要脹開



因為 沒有外界的干擾 只有我們

因為 沒有過多的言語 只有陪伴

就這麼手牽著手   笑著

就這麼肩並著肩   笑著

那笑容 好燦爛 好美



噢天! 原來 夢 也有美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那樣的笑容 可以持續...





夢中女主角是誰??

好奇嗎?

嘿嘿...不告訴你 自己到我夢裡看吧 XD




  § 大老婆,妳偶爾也來讓我夢一下嘛 好久沒夢到妳了 真想妳ˊˋ §

上一篇:真情告白

下一篇:小孩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