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2:20:13Kim葉

會計二級過了?

一大早進教室

就聽到淳茵很興奮的跟我說...

X葉...你過了耶!

而我 大概沒睡飽吧...

就邊打哈欠邊說 蛤?什麼過了? @@

她回答 二級阿!! 剛剛好六十分!

我說...真的假的 六十喔?

哈 當場就大聲歡呼起來...

整個就覺得不可思議~


昨天我在寫的時候 明明就難到個不行

踏出考場 心裡還想說 如果我有個四.五十分 就真是阿彌陀佛了...

沒想到 竟然讓我考到了六十

雖然江啾阿在旁邊吐槽說 說不定是加分的

但我依然覺得很爽...

因為就算是五十幾分加分 還是覺得超幸運 超強的


不過雖然一早就獲知好消息 但今天心情好像...呃 沒有很優很優

而且頗沒精神 一副就是沒睡飽的臉...

唉...怪人一個




另外,想跟會計老師say sorry...

因為我們班及格人數好像沒有她想像中的多...

她還專程停了兩個禮拜的課惡補我們二級

但出來的成績 真的不理想

讓她很挫折 >”<


(不過這次好像真的很難,學姐說去年的還沒今年難...)





  § 整個就是小孩子臉= =” 稚氣 §

上一篇:籃球

下一篇: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