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07:43Kim葉

籃球

又要辦籃球比賽了

我知道我很嫩

但是不知怎麼 就是想參加

不過人數不夠 陳圓圓挫折到了 筠小秀也不想參加

虧我班男生還幫我多拿了一份報名表


看了看比賽資格

咦? 這次一、二年級可以跨班跨年級組隊耶

瞬間眼睛就亮起來

然後就開始找人…





好不容易 我說服了雞寶跟小K

耶耶 降子就可以參加了說…

反正就是 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

因為我是個大嫩B阿…





走吧走吧 “孟瑜學姊”、“小K學妹”

我們一起加油吧…

別反悔囉 下星期四就要交報名表了

咱們明ㄦ個再討論細節~~~^^





  § 這張不知在”秋”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