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0:51:35Kim葉

平安ya



哈 你不覺這詞兒 很妙嗎?!

平安ya….虧我寶貝想得出來勒…



這兩天 真的很開心

雖然平常就開心的跟什麼鳥一樣了

不過 因為節日特別 所以 feel更特別

(懂我要表達什麼嗎= =+)





很幸運的 今年聖誕 在假日

剛好可以出去狂歡

(不過 很抱歉的是 我推了北鼻豬的約ˊˋ

雞寶 豬仔~ 拍謝啦>”<)

以往的假日 都拿來補眠…

不過 星期六 起了個”特早”

(8點ㄟ 明明就很早!)

把該做的事做完 該計畫的計畫完…

哈哈~~~酸~~

12點多 搭電車到台中

哇靠 火車整個誤點快半個小時

自強更扯 一個小時多…= =

讓寶貝等到快中暑了 真是給它心疼到


接著就飆往 tiger city 看「金剛」

片長三個小時 我們還偷帶M進去吃 XD

片子有搞笑到 也有感動到

不過我準備的衛生紙卻沒派上用場

(兩個沒血沒淚的傢伙= =”)


看完電影

跑去精明一街覓食

媽勒…耶誕節整個大爆滿

連原本預計要去吃的Fatty’s也得現場候位

轉駕到瑪莉盒子吃

哈哈…

幸好沒讓我失望 燈光美 氣氛佳 “風景”也不錯(?!)


之後之後 跑去逢甲人擠人的拍貼

還買了仙女棒&酒上去都會

哈哈 不知道ㄟ 雖然人很多 到處都客滿什麼的 但我就是高興


昨天的都會 大概只有15度吧…==+

天氣本來不太好 也沒星星

不過 後來又是滿天星斗~~

美的勒!!!

只要有寶貝在 就一定會有星星 不管天氣多糟^^”



還有!!!

昨天跑去寶貝家睡覺…

啦啦啦~~~~~

整個幸福快樂到不行!!!!!







因為妳 我的心被幸福填滿

滿得..........快要飽脹開了。







 § 幸福的兩人、幸福的貼、幸福的聖誕行 §

上一篇:眷顧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