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23:00:08Kim葉

今天我們走—氣質路線



豬角:王阿葉

主角:大笨芷





哈哈...

今天真是個...嗯...nice day

怎麼說咧...

早上,嗯...翹班(可以這麼說吧= =)

7點起床,周公卻還是不停的召喚我

你也知道我心腸太好ㄚ 不忍心拒絕

只好在回去跟他下幾盤棋  結果就「趴」在沙發上───zzZZZ

我媽也沒在叫我 就直接給他睡到...將近中午= =

醒來後 飯也沒吃

開了電腦 晃一下。。。

呃~如此悠哉 又有車騎的下午 怎麼可以讓好時光「空置」呢? 你說對吧!



接著,電話拿起來。。。

想想。。。芭樂要上班;維尼要上班;小甄那又太遠(對新手是個考驗= =)

過濾了好多了人。。。。。

最後還是決定打給──「現任女朋友」

(↑哈!我拿貼貼給人看時都降介紹她,其實她是我好麻吉︿︿)

噢~真覺得我們太阿莎力了!

不到10分鐘 就敲定要出發

先騎著「nike」(我的腳踏車叫puma,所以摩托車叫nike= =+)
到她家載她,然後往豐原市區覓食去~~~

其實豐原真的給它很小。。。

啥能吃的‧能逛的。。。差不多都膩了吧!

靈機一動 突然想到小豬他們上次去的[涵舍]

嗯...好吧 就決定是那了 先填飽肚子再說~


    (重點總算來了一。一)


一進去。。。嗯~

裝潢得很別緻

色調很協和

還有它的"水玻璃"(加分)

整個有詩情畫意到。。。︿︿"

推門進去 嗯。。。很安靜(再加分)

嗯。。。有輕音樂(再加個幾分)

沙發.餐具or啥的 嘿嘿~都是在走氣質路線!!

反正 整個悠閒到就是了

倒是我們覺得...「我們」很不搭

兩個沒有氣質的人 
    ↓
來這麼有氣質的地方 
   ↓
有氣質的用餐
   ↓
有氣質的談話
  ↓
有氣質的笑
  ↓
有氣質的品茶


氣質氣質氣質。。。

渾身散發著氣質   (錯覺錯覺 一定是錯覺!)




反正 這餐 我覺得很棒 我愛!!



P。S 推薦一下他們的薰衣草奶茶,還頗讚的!



用完餐 出了[涵舍]的門。。。

什麼靠夭。靠杯。什麼ㄢˋ的。。。過沒兩下子又原形畢露

哈 就說我們不適合氣質這兩個字的吼~~~





後來,我們是還有去誠品,繼續受氣質渲染 哈哈。。。

可是人太多 有點嘈雜 (呃~幻滅=0=)

總之 今天是兩個愛幻想的自大鬼的氣質之旅。。。


光想到就覺得好笑!!

噗!!















今天過完啦。。。。



那麼。。。。。。。「氣質」───我們下次見囉!!





§ 今天沒帶相機,改天有機會再拍,先放張我的近照來避避邪 ︿︿ §

上一篇:愛心便當?

下一篇:勒令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