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22:39:17Kim葉

愛心便當?

中午跟佩珊去算$+確定數目

所以沒跟芭樂她們一起吃飯

Then~芭樂用環保義工那個餐票幫我買了自助餐

因為他知道我中午不吃會餓

然後然後 好笑的在後面...

他拿去給我們老師 請我們老師轉交(因為我不在;其他同學在睡覺)

上面附有Pinky的筷子(一組的 我跟彩0 芭樂各一雙)

哈~

等我回來的時候 導a把我拉去講話...




「又是隔壁班學姊?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不要跟她們走太近嗎?!她們...

而且今天還拿這?!愛心便當嗎?!還有那筷子怎麼回事?」


「吼~老師~妳想太多了啦!!就跟妳說我跟他只是"好朋友" OK?」


「那好朋友 怎麼會好到他幫你送便當? 還有那雙筷子怎麼解釋?」


「= =|||誰說好朋友就不能幫忙送便當?因為我中午沒吃阿

而那雙筷子 是一組的阿 我們一人一雙...有怎樣嗎?」


「可是就像我之前跟你說的阿~同性戀是可以被影響的 懂嗎?

我是怕你"被影響"阿...」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沒什麼啊!!」


「我是覺得搞不好你真的成的她們的"目標"!」


「不會啦 老師!她們又不是隨便一個都要...」


「這很難說喔~你哪知道他沒有在喜歡你?」


「妳想太多了啦 老師~」


「那 你跟我"打勾勾" 向我保證你不會跟他『交往』!」

(伸出手 做打勾勾狀...)




= =|||

「我跟妳保證 我"絕對"不會跟他交往!!」

(邊乾笑 邊無奈的伸出手達成協議= =|||)



「好吧 那就這麼說定囉...」


GOD~這真的是"老師"嗎?= ="

好點...





等老師走遠...


我迫不及待的大笑 哈!   哈!     哈!



真是令我驚訝阿~


沒想到老師那麼年輕 還是無法接受"同性戀"


有夠八股的!都什麼時代啦!!







以上對話  如有雷同 純屬對話!!︿︿"





  §Snoopy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