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2:38:25Kim葉

賞夜景

噢~!老天。。。

最近真是越來越放肆囉

越來越晚回家

竭盡所能的耗用所能耗用的精力

當然 也越來越晚睡

好不容易失眠好了一些 卻依然故我的"揮灑青春"(?)


明天還有期末考未考完

昨夜,竟還跑到都會公園去看夜景(不想活了= =)







昨天下午 和芭樂到一中街那邊去找暑假的打工(就是不想在豐原)

找完打工(根本沒找到)。。。跑去小阡(新人物= =”)家

八點多,維尼熊&小甄(←也是新人物= =+)+芭樂就先到都會去。。。

我咧 當然要留下來陪一下小阡,不然他一個人實在是太摳憐了>"<

將近十點,小阡收完店 就換我們兩個騎著小50上去嚕。。。

路上沒啥車 好騎!(一方面也是因為小阡騎車技術好──穩!)

騎了有一段距離,到啦。。。

哇哇哇嗚~

沒車+沒人,哈哈~~開始瘋狂亂喊!!!!

「啊~~~~~~」

     「啊~~~~~~」

ya!ya!ya!

只有爽字足以形容!!!

那瞬間 彷彿這個世界‧這個時間 就這麼靜止了。。。



到達最後a目的地

哇~~

又是一陣美到感動的情緒

沒有光害,看下去是一片燈海(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呢 我想 是看的到星海滴!)




或許 是受這美景的渲染

或許 是因為那身旁一對一對的情侶

噢!對我來說是種諷刺。。。

導致→→→"眼睛進沙"。。。>"<



『真的~我真的沒事』 倔強的我如此說著

  眼淚 卻背叛了我 道出了心中的感受



唉~~真瞎!!!




本來 我們還要去望高寮的

後來因為太晚且在滴雨 so。。。改下次囉!!




(快一點才到家 好爽!!!︿︿")


P.S. 在潭子回豐原的路上 偷騎ㄅㄨㄅㄨ 哈 真爽~




  § 就我啊!! (忘記帶相機去拍夜景,否則就有圖PO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