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22:40:26Kim葉

學一下李商隱:無題= ="

嗯嗯~

來談談近況吧

有一點小久的時間沒打報台哩~

懶掉了 ㄎㄎ!






好幾天沒睡好的我

在星期六跟瑩芷去飆完歌+酒精的一些小微勳下。。。

我這嫩咖~竟因為降小暈了一下= ="

回家後 好睡多了!!

呼~那是近一個月以來 睡得最安穩‧最香‧最甜的一天吧~

凌晨四點入睡 睡到下午2點~

哈~真是。。。爽啊!!

精神飽滿的感覺真好呢!!︿︿"




恢復單身後。。。

也經過了不少事 很多別人所不知道的事。。。

使我思考了很多 很多

思考 奏效了!

今天的心情 我覺得好多了

剪了頭毛 雖然沒換髮型。。。

但整的心情 隨之飄逸(?我的頭毛"飄"得起來?)

至少 比前陣子墮落的我 好多了!!

心態上的調整 是需要時間的。。。

我不知道 還要多久 才能走出這段傷痛

但 我認為 我已跨出成功的一大一大步了~




今天 我覺得稍微有些美中不足──氣氛以外

應該談的上happy吧。。。是嗎?!






至少 笑容 漸漸回來了



至少 周公 漸漸回來了













期待。。。明天 會更好!!!





       § 大爾跟芭樂耍38~ §




上一篇:※新手機※

下一篇:賞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