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2:21:45Kim葉

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給了自己一個愛他的最後期限

但是,

往往等時間過了之後,自己又會告訴自己再一分鐘、再一天......

盲目的去愛著他,相信他有一天會回頭,

往往都要等到自己遍體鱗傷以後才會覺悟...

原來...自己跟他...




只是兩條平行線...

=======================================================

以上 是育小甄po給我看的...

她說...

這完全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是阿~我也這麼覺得...

兩條平行線...呵呵~



她還說 我們 會變成 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是降嗎?!

我不願意~

我想 我不會讓這樣的情形發生吧~應該....






§PIC~瞭的人看就好囉~ㄎㄎ...§





上一篇:STOP!!

下一篇:歷.史.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