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6:44:35Kim葉

STOP!!

所有的一切 到此為止~

包括我愛你 我想你 我念你

還有所有一切有關於你的人.事.物

不管是橘色 瓶中瓶 JAY JOLIN WINDS 中友 德安 

火車站 我家 員林 甚至是提及"A"的事...

不要再"觸景生情"......

現在 連報台 或是為你所寫的詩 

都到今天為止~

做個結束 才會有嶄新的開始~



我不知道 我是否能做的很透徹

我只知道 這次我真的死了心 

就因為你的那些"消息" 讓我不再抱一絲絲希望
(一絲絲絲絲絲絲都沒有>"<)




今天的約 本來是要親自約妳 但 電話拿起來 卻怎麼也撥不出去

又勞煩了牛奶~(3Q阿 牛奶...)

問題是 你要練管樂 也甭約啦~

還有今天的天氣狀況>"<唉~~~

老天再跟我做對阿~~有啥辦法

本來 我想...

讓今天 過的沒有遺憾 就算沒說什麼話 

但至少 這麼重要這麼重要的日子 只要你在身邊降就就了...
(好貪心阿~王阿葉~上次釀還不夠喔?!)

(但種種因素 你還是沒能來阿~講那麼多也沒用....)

不了解的是...

為什麼 就說好今天是最後期限 

then~我的失落 空洞的感覺 現在又浮上來了?!

是因為 你不在嗎?!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誰來跟告訴我?



唉唉~~今天 剩幾個小時 就要過ㄌ~>"<

前幾天 我還期待 今天能趕快過去

現在 我反而希望 時間就此停住 不要移動 讓我適應適應>"<

是不捨?不安?還是不願意?或是 都有?

未知數 一切都是未知數~~~~~


只願 我說到做到!!!


祝大家   228和平紀念日   快樂啦!!


(↑瘋了~><")







§不要說不知道照片中是誰喔...不知道的是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