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7:03:43Kim葉

員林之約【2】

進包廂後 一切都算OK...
就是"唱歌"...

直到...





啤酒來了。

牛奶點了一大桶啤酒外送一小瓶
哈~我這隻不知道哪來的衝勁...
以杯就口就開始喝了起來 還跟牛奶.奶瓶很阿莎力的乾了好多杯
我還被芭樂打了好幾下,叫我別喝太多= =+

然後然後!!就完了!!
牛奶開始哭.發酒瘋,我還去安慰他~
阿結果又乾了好多杯 之後咧?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


我也醉啦= =+

聽說當時最難搞的就屬我們兩個,尤其是牛奶...

更糟糕的是...
我也會發酒瘋!!?0.0
什麼!?完了!!!
阿我有沒有講了什麼不該講的話???
有~~!!
該說的 不該說的 全說啦>"<
重重重重點是~~~
全被那個我想說的對象聽完了!!>"<
芭樂還說~"他"一直在我旁邊...
騙鬼啦!我怎麼完全沒印象阿~~
你們是不是聯合起來騙我>"<
這可一點都不好玩喔~
不信不信!!>"<

阿~~~~可是如果是真的 那~~我好想去撞牆...

吼~~早知道就在家睡覺了啦= =+
沒想到我會發酒瘋 還"酒後吐真言"
真SHIT...



§請自行想像醉倒後的樣子...這是正常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