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6:59:06Kim葉

員林之約【1】

2005年1月24日...
跟芭樂搭火車前往員林
前一天晚上 帶著複雜的心情睡覺
翻來覆去 卻怎麼也睡不著 一直到凌晨3點 眼皮重了 才意識模糊 睡去




早上九點半醒來 盥洗後 用好午餐 前往火車站
隨火車越接近目的地 心也跟著浮動.忐忑不安
一直想────看到"他",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很蠢我知道= =+)
(咦?那這時牛奶這角色跑去哪裡了= =|||)

到花壇站時打了電話給牛奶說快到了....
啊~~~竟是...."他"接的,第一句話就這麼講了
講什麼也忘了>"<
要不是廖芭樂拉住我 我大概會跳火車吧= =+
(可憐的芭樂,掛病號還要硬被我拖去~辛苦你了嘿...)


員林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地方
(記得上次也是為了找牛奶 跟他"撇上一眼")
出了月台 看到牛奶那群 而我的眼睛卻不知道要看哪
也好像講什麼話都不對勁 有點語無倫次一.一

之後就一群人等一個名叫奶瓶的"大姐"= =+
(真大牌喔妳...全部等妳一個...)

咦?這趟來員林不就是要"唱歌"嗎..  啊!對吼~

重頭戲來囉~咱們進KTV唱歌去!!︿︿




§自戀的牛奶...你以為你很帥氣酷ㄅ一ㄤˋ嗎?!...
跟你說~~~沒有唷~~哈~~§

上一篇:懷念...

下一篇:員林之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