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7:49:12Desperado

4/21 2007

見到你活潑有生氣 我心裡就好高興

弟告訴我 你都只是硬撐 好現象是迴光返照

我一直擔心著 無時無刻


幫你準備你想吃的

水果 泡菜 嫩薑 水煎包 豆漿

五點多 開在路上 天空由暗轉明 與內心感覺鮮明強烈的對比著


你一直要我不用陪你去醫院

但我是多麼高興能陪著你複診 能為你做點事

特別我看著老人養護中心的駕駛如此開車

秀傳醫院 各式冗長耗力的等待

及醫生的快速沒人性的門診


我以為可以不掉淚 至少今天

沒想到看到紙上昨夜所寫的緩和醫療照顧 安寧療護

很難不哭吧 我沒辦法不哭


與先生晚上又去見你

我高興的看著你吃著我帶來去皮的蘋果 說真好吃


也終於知道你怎麼不洗澡

你沒有衣服啊 我怎麼都沒覺察

只會一味的要你讓看護洗澡

我幫你擰好毛巾 讓你擦臉

也幫你擦身 你看起來舒服極了

我硬將你身上穿三天未換的衣務全幫你換好

你不願意讓安養院洗 我會全部帶回家洗 


爸爸 你變成我的第五個小孩了不再有以往的行動能力

我以為你會反抗 你卻全部都照單全收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請放下心來 堅強勇敢面對病痛

要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