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9:11:35劣更性

從開始到結束

20060919 我們那天牽了手 我告訴自己我會牽這雙手很久很久

那時後每一天我們都講電話講好久好久

那感覺真的很甜

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又很貼心的男人

.在一起這三個字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

我一心一意只有一直想我會有多愛你

記得那時後我一直被你說笨 我就跟你鬥嘴說 你才笨勒

於是 我們就有了聰明蛋跟笨蛋的名稱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我更不想分手了 我想一直緊緊牽者你

我常常告訴你 北鼻 以後我們結婚阿我一定要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不會在讓你那麼孤單了 因為你有我阿

後來在一起都很順利 一直到你去當兵了

還記得0418那天我哭的好慘好慘...

因為突然沒有你在身邊 好寂寞喔 我會不習慣

 

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是在土城的一個體育場

那時候好多老人在慢跑 我們就這樣在大家面前接吻

我真的好緊張 ..

 

後來 你在當兵的期間我們吵架好幾次

你有個很好的優點 妳每次都會準時3.30叫我起床上課

我好依賴你喔 那時候

 

你去當兵 我沒辦法感受你的感受

可是我有時候真的只是想你想到我好難控制情緒

後來我們的關係一直惡化了

到現在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我們不能夠項你當兵前那樣呢

 

 

然後 在2007年你告訴我 你想分手 你好堅持

你說跨年也不想跨了 我好慌

我一直求你 你好堅持不合好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後來2008這年 我簡直痛到可以快死掉

你開始變了  我知道你對我沒什麼感覺了

因為你告訴刁 其時你已經不愛我了

我聽到時 我在校車上大哭痛哭

那陣子的我 只會哭 可是我也不想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那一天我回家時 我穿上了你說芷色那件連身群很好看的那件

我劃了妝 我想讓自己好好的離開你身邊

所以我把自己弄得很好

那時後我走路去巨蛋找你

我帶了三樣東西

1 亞太電話 2 沖電氣 3 你當兵寫給我的那封信

我去找你時 你喝的好醉 好像個小孩

你說你不是不愛我 你只是在說氣話

我很想相信 可是不安全感一直擴大

然後我們還是維持很不好的關係

你很容易對我發脾氣  我脾氣也很硬

我們總是硬碰硬 

 

一直到我有一次 跟你分手後 你告訴我 你想玩 等你玩完後你會在來找我

你記得嗎 那一晚 我去找你 你不想開門 你告訴我 我很煩

我真的只能哭 我不能幹麻了

到你家 我一直哭 我發誓 長那麼大 我第一次哭成這樣

我想抓你的手 問你 你其實還愛我對部隊

我知道我不好 我常惹你生氣 我常耍脾氣

我常常要求你多在乎我一點

我常常管你抽煙 

我告訴你 沒關係 北鼻 我已後不會在惹你生氣了 我會乖乖

可是你不理我 你告訴我 你就是不想在一起

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跪下了

可是你看見我跪下 你走進房間

你可知道那剎那 我真的完全崩潰了

我哭的好大聲 我真的真的好想死掉

我真的沒辦法承受這種痛阿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我明明就很乖的等你當兵一年完回來

為什麼我的心一直住者你 你卻可以這樣輕易的說走就走

為什麼可以連看我一眼都不想

我可以變成你想要的那種女生阿

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你愛我就好了阿

可是當你連看都不看跪在地上的我

我就明白了 那是不愛 厭倦 煩

我站了起來 我走進去你房間

你還是告訴我 叫我SIM卡留下 叫我走

你不想看我  我告訴你 你不要再說這些話傷我了 我會走

我真的會走阿 我要分手了 對不起啦

還記得那次 我真的語無倫次了 只會一直說對不起啦 求你原諒我

我告訴你 能不能抱我最後一次

你同意了 我真的好開心

然後 你抱我的那剎那 我全身發抖 我大哭痛哭 我哭的很大聲

我問你 是不是沒有人可以救我了

你沒有回答我..

 

然後 分手後  爆爆王你跟那個娃娃結婚了

那一天 我真的受不了這個結果

我抽了三胞菸 一次 抽完

 

一直到後來 我們有段時間 忽冷忽熱

有一次你在我回來 我問說 北鼻你可以回來我身邊了嗎

你說 好 那時我真的開心死了

但是你回來後 我們感覺還是沒找回來

還是分分合合

那陣子 是我病發的開始

我開始不想出房間的門 每天都躺在床上 關電燈 玩電腦

吃不想吃 睡不想睡

每天都要到早上才敢睡覺

 

 

哀 後來就是我們因為你工作的事情分手了

我要的不是你一直陪我

是可以告訴我 你工作在淦麻 阿 就算告訴我 一句 我好想你 我也開心

可是你不是一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