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15:54劣更性

補考成績(很幹的欸)

這幾天一直打電話到淡商問成績
第一天好巧不巧遇到愛喝酒的死妖怪
他接起電話,我很客氣的說 [我要問補考成績]
他回了我 [上網查吧] * 就掛電話----
一陣無言襲上心頭,過分欸!


後來我努力上網查,就是沒有沒有沒有ˊˋ
於是我第二天又打去問了
小可愛告訴我分機號碼是300
於是我按了300 結果是個女孩兒接的
她說 [ 考卷沒改好噢! ]



我又是一陣無奈無言!
過分欸 那麵包超人老師明明說
隔天就會公佈在淡商網站上的!
後來我到了下午打了通電話給小可愛
問他分機號碼到底是多少!!
他說是 / 200 /
小可愛 我想請問 是我聽錯 還是你說錯阿?!




後來我撥打200 哈哈哈!!
是麵包超人老師欸!! [[ 補考那天監考的臉圓圓的咩!]]
結果他問了你那一班? 我 [ 餐一甲]
她說[ 噢你等一下噢!]
我 [ 摁 ] 很忐忑不安欸欸欸欸欸...
她問我 [ 你補考兩科? ]
我[對阿!!! ]
她說 [ 你兩科都在及格邊緣噢! ]
我說 [ 那是...等於過了嗎? ]
她說 [ 摁對阿!你過了]
於是我就拿者電話我狂笑大笑




那麵包超人老師也跟者我笑,我聲音真的很嗨噢!
她說[ 妳怎麼那麼可愛阿! ]
[ 但是你都在及格邊緣欸 差一點就不過了 ]
哈哈我真的很開心噢!
於是我馬上打給容欸,她聽到我過了
她也再電話另一頭 [[ 唷乎!!! ]]
哈哈哈真的很爽欸
後來我又打給小可愛 他罵我白痴 ?!



還回傳給傳簡訊給我的馬尾祥說 [[ ㄟㄟ我過了公喜我吧 ]]
哈哈 陸續還打給好多好多人噢!!!
每個人都聽我大笑大鬧 哈哈哈
總之, 我O趴了 過了 二十四學分又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