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3:17:12專屬魚魚a傻瓜瓜*

公祭

你是最疼我的哥哥27號是你的公祭˙˙˙˙˙

如果我不去你會體諒我嗎??我知道不會因為我不去是因為女人!!

你走的好突然˙˙˙˙我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不要因為女人掉眼淚˙˙˙˙

我也記得你跟我說過好好的存錢˙˙˙有錢不怕沒有女人~~!!

哥哥我都沒忘記˙˙˙˙只是我是你最疼弟弟我不去你的公祭是不是太對不起你了??

哥哥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日本發展嗎??你去因為這一槍死了??你為什麼不堅強一點呢??

說真的如果沒有你我今天真的過不下去我還記得那天我因為你被開槍你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你馬上帶我去看醫生你一直在加護病房外等我出來我一出來的時候你跟我說謝謝我幫你檔這一槍~~!!

我跟你說因為你是我哥啊!!你說我重義氣我一直找不到機會跟你說˙˙˙哥哥我不是重義氣˙˙˙!!

而是我那天突然被推一把˙˙˙˙呵呵呵呵˙˙˙~~!!

不過因為那一槍你把我當你的親弟弟一樣對待~~!!哥哥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我有你這麼一個好哥哥永遠部會忘記你對我的好!!你的公祭˙˙˙˙˙

我會去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