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01:05:00『帥哥』 ㊣ˍ╴小p

妳是不是有點動心

誰能明白我不安的情緒
選擇是難題我能理解
妳也會希望我只屬於妳 我也不例外
難道
我就只能當他的替代品陪在妳身邊


有時候我都想放手讓妳回到原本的生活
想起自己曾讓妳失望傷心難過

最終妳要的終究不是我
留在妳身邊的意義是甚麼

2o18.o1.o1
兩個賴皮鬼睡到下午去了
從出門晃到市區
到劉銘傳路口吃鍋燒麵
熟悉的路口
想起著過往 第一次的吻
當時屁孩的我怎麼這麼浪漫
吃飽飽後
親愛說著要填飽女人的第二個胃
原本想帶她去85度C買小蛋糕
最後還是買了奶油口味的鯛魚燒
基隆漸漸飄起小雨
知道台北好天氣 立馬轉移陣地
Go to五分埔
天氣冷冷的 但有妳在 距離在遠的地方
我都願意陪妳去
饒河 - 彩虹橋 - 陪妳回家 ★ -

下一篇:最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