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04:54:20☆小沛*♪

ω 科技 ω

科技使我變笨,
該怪罪於它的聰明還是我的懶惰,
自動糾正的功能使人心動,
讓我忘記手寫查字典的時候,
如果人生也能透過科技自動糾正,
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深夜清醒的我感觸特多,
雖然科技取代很多東西,
但也讓我在深夜可以看到很多不錯好文,
透過分享讓心靈有所成長,
我習慣著,也喜歡這樣,
不用等著郵差,不用等著送報者,
不用大熱天去圖書館,
資訊大量湧入,
但我也懷念著這樣的過程,
隨著年紀增長,記憶也越來越長久,
海馬迴儲存的所有在這刻大量釋放。
記得,
從前寫卡片寫信給他人總是不曾出醜,
現在,
科技已取代手寫,
久久手寫給別人,
確成了抓錯字的大好時機,
即使如此,
文中的感人及真心卻不曾相減,
現在想說什麼就打字給對方的年代,
總覺得少了點真心誠意,
翻開一箱箱信件,
打開裡面的祝福,
回味著只屬於我的年代。

上一篇:ω 旅程 ω

下一篇:ω 跳掉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