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36:50☆小沛*♪

ω 殘忍 ω

我真不相信,

這天會如此快的到來。

 

 

 

如此異常憂鬱

卻又要我接受此番事實

 

 

 

我的時差都還沒調好,

 第一天可能就有被癱的心理準備?

 

 

 

 

 

 

 

 

所謂拒學症,

也不過如此令人難以抗拒。

 

 

 

在一切都還在迷茫中,

來不及做任何停駐,

又要繼續向前了。

 

 

那有所謂無所謂的完成的事情,

卻依舊沒有跟上進度。

 

 

 

 

 

 

 

 

 

 

 

                                                   

 

3D食人魚,

是想讓我花錢再看你的3D父母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