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0:00:38☆小沛*♪

G O G の

電腦完全掛了,

真是快瘋了,

想到明天搬電腦上台北,頭就很痛,

好險有蔡大公主,

伊哈,

and.........

天 公 伯 阿  ~  我 求 你 ~  麥 勾 露 吼 阿,

謀 泡 泡 濕 掉 了 我 挨 生 氣 的,

雖然很煩惱 ,可是,

想到後天可以去聽SUJU的演唱會

完全興奮

 

 

 

 

 

同居人,

我必須告訴你一件事情,

我!

不會組電視盒拉,

但是我很乖,

我都有把房間掃的乾淨,

所以,

我想要看我們家愛人的新聞啦,

我賣起笑阿,

好想看連續劇唷,

pps對我來說沒有什吸引力了‧‧‧‧

 

 

MD! 

忽然覺得30分很困難,

偏偏英文課本帶錯本,

讀P阿~

電腦重灌很麻煩,

我的寶貝們,

我捨不得你們啦,

          

要開學了耶,

親親,有緣人,同居人,

好想你們唷,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沒有想我的,

告訴你們,

我又變胖了,

過年嘛!

嘿嘿嘿!

每餐不是蓋的,

胃口超好   =                                    =     "

有緣人我們一起努力吧,

朝著有陽光的道路揮灑青春的油脂吧!

雖然開學第二天就得回家,

加護病房,什麼時候能轉出來呢?

醫生很年輕 ,看他好像不太能行‧‧‧‧‧

真後悔沒休重症‧‧‧‧‧‧

 

 

 

 

 

 

 

 

 

 

 

 

 

 

 

 





我的腿要是能這麼細

我會開心的睡不著的

太瘦也不好

睡眠是很重要的

呵呵

 

上一篇:會過去の時間

下一篇:ω One Day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