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6:28:37☆小沛*♪

會過去の時間

實習其實還不錯,

雖然常常被老師糾正,

但是這樣才有進步的時候。

 

 

 

 

 

一個禮拜在三天,

過了就等演唱會,

oh yeah!

完全興奮。

 

 

 

 

 

 

 

 

親愛的長期實習夥伴下禮拜英檢考試要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會過的,

Fighting~

有我在外場陪伴你

還有

在麻豆的那個,

說要來幫助我,

結果給我睡覺外加擅自離場,

阿吼,

再讓我見到妳,你就完蛋了。

 

 

 

 

 

 

 

 

 

 

 

 

 

 



寶藍色的海,

好想趕快見到......

 

 

 

 

 

 

 

 

 

 

 

 

 

 

 

 

 

 

 

 

 

上一篇:三+1の焦慮

下一篇:G O G 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