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3:25:44討糖鬼愛上給糖妞

[Smile]

恐怖旅社,陰靈
半途有人開戰先睡

簡單的方塊手鍊
是神祕 wish .

口頭禪是否變成了我愛你這三字甜言蜜語
妳愛我是否變成了生活上柴鹽醋茶

小小的哭泣
早預言好而 buy 的禮物

濃烈的色彩在你之前是否是你所追求的期盼
而我的簡單淡化了你想期盼的事物而暈開

妳是我的色彩
我是妳的顏料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了]
[我以為你應該以為我應該喜歡你]

[有人說]
[我要看你看到老]

[有人說]
[我要看你看到長蜘蛛絲]

[也有人說]
[妳很快就會看膩我]

[也有人說]
[妳看我的時候想著 why why why]

[於是我說]
[想著要打的文字]

[於是我說]
[想著你人老珠黃的面貌]

[一抹微笑]
[能不能就這樣天長地老]

上一篇:My Heart]

下一篇:[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