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21:52:19OLDM

吃水果..


剛去吃了牛奶釋迦....
...

應該是叫這名字吧??

想要看圖片??

我看....還是算了吧...

 

就在剛剛的剛剛....

 

吃晚飯時

我的爸爸拿著一袋水果

跟我說著

這個水果很特別

很好吃,可以吃看看

心想著

(這個皮好像經過了多次的碰撞....

 有些爛掉了...外表真的不是很好看...)

 

到了剛剛的剛剛....

我咬了四分之ㄧ顆的水果..(我媽媽切好的)

我咬起了一頭 

把果肉撕了起來

含進了口中

此時的我...

看著手上剩餘的部份..

看見了..........

..........

........

...........

.................

.......................

..................

........

.........

....................

........

.....

....

...........

..............

......

...

 

..............................................................................................................................

兩隻蟲在蠕動......

哇哩勒.....

 

 

小弟我差點沒昏倒......

只差那0.5秒鐘

我就把果肉給吞了下去...

此刻的我...

當下把他吐了出來........

馬上衝去漱口

 

回到我媽身旁時..

我媽問我 :「怎麼了..不好吃嗎?」

我說 : 「不..不是不好吃,是我吃到蟲了...」

我媽 : 「哈,哩價尼督吼,就吼哩甲丟」

我 : 「...........」

 

隨後抓起了旁邊的香瓜....

管它甜不甜...

沒有蟲就好.....

 

 

 

整個....沒嚇死

也剩半條命拉....

我要收驚........

上一篇:早睡早起

下一篇:好朋友

ღ ⓑ ⓐ ⓑ ⓨ 〃 玥 ☆° 2010-04-30 00:05:02

好噁!!
我之前也是把荔枝撥開~ 發現裡面有蟲
短時間不敢吃!!
再來要吃的時候都會檢查超仔細ㄉ~~

蟲蟲ㄚ~~ 噁璧了~~

版主回應
嗯阿...
我現在看到那水果
有點怕怕的= =|||

真的是...嚇死人啦|||
囧...
2010-04-30 01: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