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20:26:00OLDM

早睡早起

昨日

很難得的早睡...

很快的就給它睡著了

 

中途不知為啥的

好像有微醒的幾次....

然後又昏沉的睡著...

 

到了快要早上

哇哩勒  糙~~~

這三小鳥夢....

 

我竟然夢到了

我們班上的一群人

在圖書館裡面

無視其他的人

在裡面盡情的聊天  (忍不住的心中o.s.  幹!!!)

現實中上課夠吵了

為啥在夢裡也要吵我....糙....

接著在夢中我就叫我朋友都安靜..

嗯  很聽話的  大家都有知覺 

安靜了下來

但是 有兩位機掰的人沒安靜下來

還在大肆的在旁邊聊天

然後我就大罵

罵啥?  忘了  (是夢嘛...)

其中一個就很不爽的做了一些動作

當場把我惹惱了

馬上衝過去打他..

然後

夢醒了

醒來第一件事

心中非常不爽.....

 

早睡還沒睡飽...

整個很賭爛= ="

一整天眼睛都是乾的...

煩...

上一篇:咖啡

下一篇:吃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