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47:13笨笨~魚

表演

今天的表演


圓滿結束


A團寶貝們


你們超厲害的


只是


有必要把我說成國小生嗎?


(妞~你太成熟啦!)


心瑀學姊


你嚇到我了


還以為真的要代替你上台


還有  


國祥學長


你到底把我的寶貝琴譜丟到哪裡


表演的過程中


大家都超認真


深怕凸槌


還好沒有


不然鐵定被罵死


晚上的慶功宴


學長們猛被灌酒


還被要求跳艷舞(辛苦了)


下午的氣質  整個不見了~


坐車回家


都快被冷死


身旁的那位先生


你有話直說好嗎?


不要用眼神和我溝通


今天


表演的戰利品


有花  娃娃  項鍊  圍巾 


好開心


你們從台南上來看我表演


你們是最好的


愛你們~


今天  要感謝很多人


心瑀學姊的外套(不然我鐵定冷死)


欣如學姊的布丁


家衡學長的樂譜


冠群學長的止痛藥


又婷學妹的鞋子


毅辰  對不起(你懂的)


今天  過的忙碌又充實


P.S 寶貝們  要照片的找奕愷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