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8:27:02不爽

孟媽說...









我ㄉ孟媽跟我說我確定要繼續過這樣ㄉ日子ㄇ??

我說我自己ㄝㄅ知道現在ㄉ自己是誰 在做些什麼
連我自己都快要ㄅ記得自己是誰ㄌ又有誰董我誰了解我呢?
真ㄉㄅ董ㄝㄅ明白

每天重複一再ㄉ生活模式 自己都感到厭煩
但...
又能如何呢??

好煩 是我現在ㄉ心情
ㄅ知道該怎ㄇ半 只能讓現實生活牽著自己ㄉ鼻子走

現在ㄉ我想回歸那ㄍ單單純純ㄉ生活
但...
我或許真ㄉ沒有他們所說ㄉ定力吧!!
我 總是3心2意
自己都感到厭煩ㄌ
自己都感到煩躁
但..
我又能如何呢?!
ㄅ董 ㄅ明白

現在ㄉ我
想回歸平靜ㄉ生活
真ㄉ 真ㄉ想通了

我下禮拜1開始回ㄑ補習班上課
下課後想做啥在ㄑ作啥
ㄅ想 ㄅ想

在漫無目的ㄉ生存下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