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58:26無 子夜

汽泡青年團 in 東海中正堂

(副標:主唱大人的屬性揭發實錄*狂揍)


糟糕啦我從東海回來後就很想上版給他長篇大論大論一番,還很想發站內信給主唱大人,跟阿克聊著聊著覺得VF好心酸(想買官方照都沒有喜歡的農看多心酸)


雖然青峰說用了倒反法說:反正,我們就是個商業化的團體~說自己不在意板上有人說打綠商業化的事情,說憑這一點道行要弄倒他還早的很,可是他的言詞之間透漏著他明明就很在意而且很傷心啊!

在Talk時間說著說著就哭起來了,說到後來可能已經無法用言詞表達感覺&收尾,然後就.....


青峰:嗚哇哇哇哇(雙手遮眼假大哭)我是娘炮~~~


我&阿克:喔喔喔喔!這個也太猛了!


那時候我在心裡默默想著青峰很久以前在網誌上說過的話,會隨便去這樣說人家的人戴有嚴重的性別歧視,是不懂得尊重人的人。

青峰自己這樣說,多少有點玩笑的自暴自棄味吧(?)聽到他這樣說自己時,我心裡有一點點難過,我覺得他是很脆弱但又堅強的人,他從一次次的傷害中站起來,然後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所以我當下整個很想對他大喊說:青峰~~你是最MAN的娘炮(喂)

可是我娘在旁邊所以我還是保持沉默XDDD



玩海帶拳的保守女孩,雖然妳的行為不是很好,但以腐女的角度而言我想跟妳說一聲:幹得好!

保守女孩在下台前偷襲了青峰的腰(是腰嗎?好像就忽然抱了他),青峰被嚇到說他的牙齒去撞到阿麥。

青峰:居然偷襲我,還沒有人敢這樣對我的妳知道嗎,都還沒有人這樣抱過我的耶。其實我有一點期待有聽出來嗎ˇˇˇ(笑嘻嘻)


我:媽呀!青峰是傲嬌人!

阿克:沒錯是傲嬌人!!!

我:糟糕了我喜歡傲嬌,傲嬌好萌!!!(和阿克倒成一片)



抽獎的獎品是三個月可樂喝到死喔(誤)可樂公司會提供販賣機給幸運人,然後可以喝三個月免錢可樂。青峰在解釋的時候好興奮,他非~~常想要販賣機。

青峰:抽到的人可以送給我嗎?我好~~想要販賣機。我家剛好有一塊地方空著喔,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好耶ˇˇˇwaiting for you~~~(不行了那聲音讓我想擦鼻血)

青峰:我小時候啊,有去推過販賣機喔,可是推不動。後來找了幾個朋友,在放學後一小時吧,想說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不會被看到,就去推,可是還是推不動(失望貌)大概是小威在裡面吧~


他真的真的很想要販賣機的樣子,因為我隱約記得在抽之前他有問說大家比較想要他還是販賣機?

為了三個月可樂就把自己賣掉好嗎主唱大人|||||



演唱會結束後,我和阿克討論起青峰是傲嬌這件事(咦)

我:我覺得青峰是傲嬌強受耶。

克:我也覺得他是強受。

我:這樣整個好萌。

克:嗯嗯嗯,可是沒有人可以配啊。

我:勉強要說的話就是家凱吧,那位一直被拱著要脫的電吉他先生XDD

克:喔喔喔家凱不錯,可惜沒有互動啊T___T


唉因為青峰太厚話了,講個不停的閒聊系主唱,不過我愛閒聊系(可是我娘不喜歡|||)


結果等車時遇見一位身上錢包只剩一點點錢的打粉,於是大家就一起搭計程車回家了~車上都是我跟阿克在聊日本人,不知道那位打粉心中有何感想......



唉青峰真的不要去管什麼商業不商業,要說商業,是有比w-inds.商業嗎?(地下放的淚如泉湧)會說那種話的人,我看是衣食無憂不需要為錢的來源煩惱,不懂得把錢當錢看的人吧,為那種人傷心一點都不值得啊。



噢噢對了阿克,青峰昨天不是有說號碼嗎?我們其實可以站起來耶,因為你那張票是0019開頭的XD

2008-06-22 02:31:46

是的~~是物理系助教沒錯~
根據久遠的印象是個身材不錯的宅(喂)
我沒有去物理系看,只是那個人跟我說抽到了,聽說是真的喝免錢XD

2008-06-21 18:45:40

抽到販賣機的人我認識XDDD
(完全話題外)

版主回應
沒記錯的話,抽到販賣機的人說他是物理系的助教?

我比較好奇的是販賣機真的放在系辦外面嗎?可以喝免錢嗎?(揍)
2008-06-21 22:41:00
番茄 2008-06-04 20:32:51

http://www.wretch.cc/blog/takki0524/11584571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BIG UP REPO
因為有爆點
所以就牽過來給你囉~

版主回應
感謝農的大恩大德ˇˇˇ 2008-06-21 2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