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05:42無 子夜

北極人的心聲

不知為何,打從公平事件爆發後,對於班級的厭惡感與日俱增。

其實事件已經平安落幕了(這意味著又有一篇待補的篇章距離補完遙遙無期),但我就是無法遏止那股厭惡在心中不斷滋生。

也許是我自身意志不堅,又想把失敗的過錯推諉給別人吧。

距離二技考試剩下約一個半月,國考則有四個月左右。緊鑼密鼓的複習課接踵而來,開學才第四周,病毒學就已經考完期末考了。

面對這樣的安排,上課時後依舊如一年級般吵雜的大家究竟在想些什麼,我一點也不了解。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聽課,讓腦子平靜下來去吸收考題,或是讓從實習開始就直線下降的思考模式恢復正常。


我想大家多少都有碰過這種人;在班上是玩樂群的領導中心,看起來不怎麼唸書卻功課奇佳,說著書都沒念考試分數卻是高高在上。

這種人多半都是在家裡認真唸書的類型。

我不管妳是耍心機好減少競爭對手還是真的都沒念書,至少在上課的時候保持安靜,連這樣都做不到嗎?

明明都是繳錢來學校上課吸收知識的,卻連基本的尊師重道都無法遵守,讓一個已經頗有年齡的懷孕老師講課講得喘不過氣來,這樣是高年級該有的行為嗎?


什麼鬼謝師宴,只我一點都不想去,那張餐廳選擇表根本連填都不想填,我寧願私底下和殿下一起去吃。

最幹的是我們要是說不去的話,八成又會被說不合群什麼的。

不都說我們是北極人了,北極人幹麻要跟你們合群###



阿克那邊的哪位說的真好,大學生裡都一堆垃圾了,更不要說國中生了。我實在不想承認我是垃圾(應該不是吧!),但我真的身處垃圾堆中。


比起垃圾堆,我比較想待在資源回收堆裡,最好是字紙簍。

上一篇:何謂公平?

下一篇:廢寢忘食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