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2:21:46無 子夜

雜亂記事

雜事很多,不外乎報告考試和背地裡道人長短。最後面這項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和殿下聊天的樂趣話題之一(殿:別牽拖*推)一天兩天,甚至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然後依舊是每天都在抱怨,又每天很容易振作,一直在建立信心和打擊裡,呈現不倒翁式的搖擺。

既然主動問別人問題,就請務必好好的聽人家說話。還不足以說是痛恨,而是反感。那樣子的講話態度,真的會讓聽妳說話的人覺得自己很像白癡,因為妳說的話和態度,根本沒有值得我們聽的價值性。

不要每次都用(我不懂,我很笨,我就是不會)這種藉口來替自己的不盡力掩飾,說久了真的會變笨蛋,我已經感覺到了。


若要說冬天有什麼討人厭的事,大概就是楊小姐會一直靠過來和卡位這點吧。一直要往我和殿下或Toro中間卡過來到底是怎樣###

殿下似乎到現在仍沒有完全的接受楊小姐,她的心態大概是多了也無所謂,少了也無所謂的感覺吧。至少在某些時候,她說的團體是我們(三個)而不是四個。

我的的確確為這種小事高興。


然後,即使這種事情在家裡已經上演了數次,我仍相信不同的人是不能用同樣的看法去解釋的這種說法,在大多時候是正確的,即便他們有血緣關係。

人就是這樣吧,沒有親身體驗到經驗,就無法記取教訓,就算那是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也一樣。


某位雞婆人辦事不力,害大家在外頭吹冷風當孤兒病毒(?),所以現在我的頭好痛||||

祝賀殿下在下學期將擔任班代,成為名副其實的殿下XDDD(殿:你們這群黑箱作業的||||)

Toro好像得了胰臟炎(?),不然就是腸病毒在她的腸子裡開聖誕晚會了吧......



我是若無俗事也會庸人自擾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