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9:24:23無 子夜

忽有成堆考試,排山倒海而來,蓋期末考將至也!

考完了整個虛脫想放鬆,可是殿下說明天要考英文。下星期還要考生化,十七週有一堆實驗考和口試=口=!

難怪乙班會自信滿滿的說就算沒準備也會及格,根本是作業有寫就會及格吧!不過我還是沒有考高分的自信,因為只看了一個晚上(還敢講)

殿下說麵包不錯吃,大家看到照片都很訝異那條吐司的龐大XDDD


今年不知道要不要寫聖誕卡片,之前都會寫的。好像是去年吧?微妙的手寫卡片計畫,今年大概沒有時間弄了,延到新年吧||||(喂)


大石的抱怨:行憲紀念日沒放假啊......(看行事曆)靠!沒放假就算了,還考試?!!!

我:考憲法嗎XDDDD

大石:我27號才放假耶!

我:我好像是十二號開始放......

大石:你們根本就是拿錢請人家放假= =+


嗯,他一定只是因為行憲紀念日要考試所以在忌妒我XDDDD



發現了某人的日記帳,名字太多讓我有點混亂,不過發現的時候還蠻訝異的。其實我自己也是用很多個名字啊|||||


我是整個想擺爛的

    無 子夜

上一篇:朋友送的

下一篇:雜亂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