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0:45:29無 子夜

唱國劇就是這樣(力指)

(這應該是封面照)

其實好幾天前就有看到家華在推薦BL,覺得她推薦的句子都絕頂微妙(笑)

嘖,原來如月不是受啊。<----這是看到家華翻出來的句子後,第一個在我腦中閃過的怨念。

花絮的預購網頁也出來囉!反正A店就是一個A錢到死!它逼我要多加預算進去啊!(淚巴阿帕 Pa:與我何干||||)


它X的,那個封面的橫臥大佛(誰呀)會不會光打太強啦!小公主補完隔離霜可以去唱國劇也不過是如此啊!!!(這是褻瀆國粹啊*跪)

(糟了我會一口氣被很多人丟進東京灣XD)

這是預購網頁~http://www.animate.co.jp/newrelease/newitem/av/av1222_02/av1222_02.html




我實在很想說:衝著這個笑容我要砸了!

可是理智叫我住手,實際上也該住手才對。看了這個就知道封面照多唬爛人(指)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張時,下意識很想雙手交疊在Takumi的脖子上,掐的他不能呼吸(好惡質的糟糕放)



微妙的衣服曲線.....Takumi有胸部耶!(廢話沒有的人心臟要放哪啊)

胸部曲線明顯到可以跟無雙的周瑜大人比較啦!Takumi先生真是波瀾壯闊啊/////(被領帶勒死)


是我錯覺還怎樣,Takumi的肩膀好像有點窄........啊啊,我的解剖學很爛就當我在胡言亂語吧(揍)


kazuki的官網圖片都有更新,和以前不同的風格喲!

kenken的日記都很有趣,和哥哥的好感情讓人羨慕~只是那個詭異的口罩是怎麼回事?



附帶,大石近日趣事一則(我忘記打過沒)。

話說之前買了亞細亞的潤絲精,覺得還不錯用。前幾天大石洗完澡下來,所到之處帶起的氣流充滿了濃郁的香味。

我:你是洗頭啊?會不會擠太多啦?味道好重。

大石:喔喔,我用了妳新買的那瓶~

我:不錯用吧!我覺得它的潤絲效果很好~(完全忘記對一個平頭正太來說,潤絲精似乎沒啥意義)

大石:耶!它是潤絲精喔!我以為是洗髮精!

我:它是潤絲精沒錯啊!

大石:難怪我想說怎麼都沒泡泡,正想跟妳說我覺得它很爛,原來是潤絲精......

我:.........你該不會因為沒泡泡就一直擠吧= =+

大石:沒...沒有啊~(眼神飄移)

我:你騙肖!!!(哭了)我決定打在新聞台上,就當作今日笑點!

大石:妳住手......

我:其實你很有名耶~我朋友都會問起你喔!大家都知道我家大石很少女~說不定你有很多放吧XD

大石:別再說啦.....(換人哭)




以上,是我跟大石感情好的日常一景ˇˇˇ(大石:妳屁咧### 哭了)



我是要睡覺了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