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07:17無 子夜

傳說中的兄弟愛?

不是鋼鍊的精神式,而是花園音也對有定修也的單戀(啥)

請參照公主公主第八話,倒數三分鐘的橋段。


吼中村優一你真的會被我討厭呀!!!(中:我又不需要妳喜歡bb)跟koji搶kenken就算了,還想動加藤的Takumi呀!!!

搖那麼大力是想把Takumi搖到散掉嗎?(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暈||||)別以為把他搖昏就可以打包帶回家,別想! 

眼鏡兄每次的無力感都表現的好誇張,張力優等!


雖然沒有看過原作,但總覺得那麼容易放棄的有定會長不太像會長......有定修也難道不是個極度自信自負的終極媽媽桑嗎?!(到底對會長抱著啥樣的期待呀)


昨天看了一點kazuki的Live DVD,好羨慕呀!場地雖然很小,但是感覺歌迷能夠很貼近kazuki///// 舞台真的有點過小,似乎不太好活動,感覺kazuki一把麥克風架拿斜就會揮到旁邊的樂手|||||


之前在琴音(不是熱血過頭愛撲人的那位)那看到她說,她和朋友一起看加藤的DVD,朋友用有點嘲笑的語氣說加藤的演唱排場很不夠看。

去演唱會是去欣賞表演、看本人,還是去看排場的?記的沒錯的話,加藤的演唱會有人數限制,但是還有很多人想去而進不去。大家都這麼喜歡他,場地小一點我覺得無所謂,大家是為了加藤和樹而去,為了他的歌聲和表演而去,大家也都希望能和他更靠近一點吧?

要是大場地就很難做到這點了。


我希望,加藤能和導兒一樣在保有自己初衷的狀態下不斷的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楊小姐說kazuki感覺比漫畫的小景還要帥還要美形!該怎麼說呢......至少她認定kazuki吧~不過小景就是小景,沒有什麼誰比較帥比較美的說法,對我來說他們是彼此互相影響的,我兩個都喜歡。


想到沒能去看諏訪部還是好怨喲(泣)被老爸說暑修分數那麼低更怨了......



我是手臂有點痛的

    無 子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