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6:03:08無 子夜

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 VF情報(?)

剛剛亂逛看到的消息......Deep Love 正式授權代理DVD中文版發售

Deep Love

第一部<步的物語>(古屋敬多、岩佐真悠子)
話數:13話+映像特典(幕後花絮)
售價:NT 780

第二部<Host>(北村悠、及川奈央)
話數:11話+映像特典(幕後花絮)
售價:NT 680



為什麼要在我迷網舞的時候忽然跑出來呀~~~(淚抓小k和悠的腳)難道是要我迷途知返的感召嗎?我該說感謝兩位小天使拉我一把還是怎樣......

而且我真的真的很想看悠小喵一臉與他無關樣的演出床上運動啊(不對吧)


還有什麼東西都一口氣出來好啦!阿火你就爽快的發一張專輯和LIVE DVD吧!!(自暴自棄淚)

導還有那個名字簡潔有力到爆表的專輯(那個是小事),聽說我還要跟我媽說我想去FF8,還有前幾天說要砸的日版雜,然後koji十月好像會出專輯......(最後面這個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聽說kenken在ROCK’N裡送給koji的花籃上,名字是寫伊達晃三.

(三)?!!!太過分啦~~~那個多出來的一是哪來的?到底是你自己寫的還是你給花店給錯還是花店寫錯啊?koji真的會哭吧我說||||||


DN真人電影九月上映,然後我剛剛看了藤原龍也的月之後決定......當作什麼都沒有看到

我絕對不會說我把大逃殺看那麼多次是因為秋也跟koji有像到啊!!!(明明都說出來了)

結論:舞台劇真是可怕的東西orz......

上一篇:公主第一話感想

下一篇:水銀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