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9:07:58Orient.雁停

【思緒】習慣冷漠

習慣冷漠。

其實,我不習慣和人太親近,在人群中總感覺不自在。當一群朋友嘻嘻哈哈的玩鬧著,即使明知我是屬於她們的一份子,但我總會悄然的退至一旁,安靜的看大家笑著,不出聲。

偶爾,我會感覺自己是多餘的。

總是有朋友會挽著我的手,告訴我不要那麼想,她們是很喜歡我的。我自己也知道不該這麼想,但是潛在心裡那小小的陰鬱分子、自卑心態,總是讓那樣的想法不時的油然而生。甚至,連讓朋友挽著我的手,或是女孩子之間常有的摟摟抱抱,都能讓我產生小小的不自在。

友情是一種讓我感覺很矛盾的東西。

一旦把一個人當成朋友,就會很喜歡很信任很依賴,也很害怕失去。一旦習慣人群的陪伴,又會開始害怕回家後面對獨自一人的空間。

在人群中永遠感覺自己格格不入,即使我真的很想很想擁有和大家一樣的笑容,但是我甩不開過去在我心裡植下的陰霾,即使平時刻意的忽視。

也許我還是適合冷漠的空氣,太多的熱情令我難以適應,我不想封閉自己的心門,但是我總無法開啟太多。

2005-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