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21:47∥〝懶〞貓〃╮

懷念的以前…≠°

他摳啊他摳,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囉,這是我們以前,我陪你去跳60等忍耐任務的時候,真是感動我還有照相呢!
這是我唯一的一張你的照片說……
真的好懷念的說。
有點後悔,怎麼以前不拍多一點照片呢?
還可以留作紀念,我本來還以為,我會一直一直看到一個叫做「他摳」的人上線呢。
也還不急了……也許,直到幾年後,在後好友欄離線名單,一個叫做「他摳」的人,再也不會上線了呢……

死小孩!
你現在還是不是一樣蠢?
這張是你最後的照片,被盜,離開。
在一個叫做EK俱樂部的地方,曾經有一個壞小孩在那邊使壞。
如今,也解散了呢。

天使,你的照片,沒有你的人……只有你的名字……
我沒有珍惜我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我笨,妳現在,還有再抽菸嘛?
不可以在抽了哦……自己讀護理系的,怎麼可以抽菸……

哦,他是一個很疼我的老公,但是我讓他走囉。
好久以前,我跟他一起在空屋放怪物帶……
我們想轟的大嘴鳥的窩!
呵。
嗯……意外的發現……那個廣播是我的前一任老公也……(我不花心,從頭到尾只有兩個老公!)
天使,這張也有你的名字呢!!

嚕嚕還有阿噴噴也……
再楓谷的第一個聖誕節就是跟你們在這裡混的。
但是,我再也不會拍到一個叫做「讓你噴」還有「飄零的羽毛」在聖誕村的照片了……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涵和熊結婚哦……
雖然我跟你們都不熟。
畢竟我們都曾經屬於『幸福之翼』的。
好久以前的回憶了,妳知道嗎?熊還是很愛妳唷!
雖然妳不玩了,熊還一直要把妳托回來呢!
獻上,小酷寶貝!
天啊ˇˇˇˇ你怎麼可以那麼帥!!!
小酷我愛你!!!!!!!!!!!!!!!!!!!!!!!
啊ˇˇˇˇ
阿銀寶貝呀ˇˇˇˇˇˇ你怎麼可以那麼帥!!!!!!!!!!!!!!!
銀寶貝ˇˇˇ我愛你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銀菊王道ˇˇˇ銀寶貝萬歲ˇˇˇˇˇˇˇˇˇ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這是怨念……

嚕嚕 2007-09-06 18:39:06

噗ˇ沒想到你有這些照片耶ˇ
話說我電腦壞掉後就什麼都沒了ˊˋ...

謝 ˇˇ 2007-09-01 13:46:46

貓ˇ我楓仗被拿走了ˇˇ

我不玩囉 ˇ

本來想說要回去玩ˇˇ

現在就算惹拔ˇˇ

菲律賓女傭 2007-09-01 12:45:21

神槍˙ˇ˙...庫拉皮卡好憂鬱呀毆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