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1:27:38∥〝懶〞貓〃╮

偷來的問卷ˇ太閑太閑ˇ

♫ [壹]此問卷不得回傳 ♥*

♫ [貳]每道題目,都必須誠實回答 ♥*

♫ [參]這個點名必須附上一張你最愛的圖 ♥*

♫ [肆]必須點上十人哦 , 否則不得好死 (xD) ♥*

♫ [伍] 準備好了嗎 (?) 吶我們開始芭 ♥*









▒▒▒▒▒▒▒▒▒▒▒▒▒▒▒ 遊戲開始 ▒▒▒▒▒▒▒▒▒▒▒▒▒▒▒








♫ [壹]  有關對方 ☺


♫ 誰傳給你的 ▪▫▪▫  正確還說是我從大魚那偷過來的ˇ
        
♫ 長的如何呢 ▪▫▪▫很可愛ˇ想咬下去ˇˇ  

♫ 個性如何呢 ▪▫▪▫  謙虛嗄ˇ
        
♫ 有一起出去過嗎 ▪▫▪▫ 算有吧ˇ
        
♫ 承上題,去哪 ▪▫▪▫ 西門町ˇ

♫ 有沒有這位帥哥/美女的照片 ▪▫▪▫ 我只看的到本體ˇ沒有照片ˇ
      
♫ 說出他的兩個優缺點 ▪▫▪▫
            優點:功課太好ˇ
            缺點:成績太好ˇ

♫ 想跟他說什麼 ▪▫▪▫  大魚ˇ我愛你ˇ嫁給我拔ˇ(?)







♫ [貳]  有關自己 ☺


♫ 你叫什麼 ▪▫▪▫ 懶貓ˇ

♫ 你的小名 ▪▫▪▫ 貓咪ˇ

♫ 你的生日 ▪▫▪▫ 三月二日ˇ

♫ 你是公的母的 ▪▫▪▫ 雌的ˇ

♫ 今年幾歲 ▪▫▪▫ 傳說我好像有十四歲了吼ˇ

♫ 身高 ▪▫▪▫ 一七零吧ˇ不知道ˇ好久沒量ˇ

♫ 體重 ▪▫▪▫ 咦ˇ好像是四十九捏ˇ

♫ 血型 ▪▫▪▫ O型ˇ

♫ 興趣 ▪▫▪▫ 發呆ˇ

♫ 想去的國家 ▪▫▪▫ 日本萬歲ˇ

♫ 覺得哪個月份最能代表你跟你情人的紀念 ▪▫▪▫  阿拉ˇ不知道也ˇ

♫ 都穿什麼鞋 ▪▫▪▫ 球鞋拔ˇ







♫ [參]  有關生活 ☺


♫ 平常都吃什麼 ▪▫▪▫ 麵包ˇ

♫ 平常都喝什麼 ▪▫▪▫ 巧克力奶茶ˇˇ伴點的好喝ˇ

♫ 今年幾年 ▪▫▪▫   2007 ˇ

♫ 今天幾號 ▪▫▪▫  8 / 28
         
♫ 玩不玩電腦 ▪▫▪▫ 不玩我現在不在這ˇ

♫ 誰最疼你 ▪▫▪▫  我是流浪貓ˇ誰要把我帶回家ˇ?






♫ [肆]  有關戀愛 ☺


♫ 目前有情人嗎 ▪▫▪▫ 沒有。

♫ 有喜歡的人嗎 ▪▫▪▫ 銀寶貝>////<b

♫ 為什麼喜歡他 ▪▫▪▫ 因為他好帥ˇ

♫ 談過幾次戀愛 ▪▫▪▫ 沒有也ˇ

♫ 最近的那段是誰 ▪▫▪▫ 啊唷ˇ沒有咩ˇ

♫ 維持多久 ▪▫▪▫ 都沒發生ˇ哪來天數ˇ?

♫ 最長的戀愛有多久 ▪▫▪▫ = =ˇ跳過ˇ







♫ [伍]  有關愛、恨 ☺


♫ 最愛誰 ▪▫▪▫ 銀和亂菊ˇ

♫ 最恨誰 ▪▫▪▫ 懶懶大魔王ˇ誰叫你要把阿銀帶走ˋ口ˊ!

♫ 最愛吃什麼 ▪▫▪▫ 義大利麵ˇ

♫ 最不喜歡吃什麼 ▪▫▪▫ 苦瓜ˇ青椒ˇ幼稚園不愛吃的就是了ˇ
            
♫ 最愛喝什麼 ▪▫▪▫ 伴點巧克力奶茶ˇ>/////<b

♫ 最不喜歡喝什麼 ▪▫▪▫ 苦的ˇ難喝的ˇ就像是果菜汁之類的ˇ

♫ 愛不愛吃挫冰 ▪▫▪▫ 我愛我愛ˇˇ給我給我ˇ我要吃ˇˇˇˇ






▒▒▒▒▒▒▒▒▒▒▒▒▒▒▒ 遊戲結束 ▒▒▒▒▒▒▒▒▒▒▒▒▒▒▒







            …  點名開始  …



            ♫ 既然是偷來的ˇ別點了拔ˇ

上一篇:問券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