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43:44∥〝懶〞貓〃╮

問券砸來。

發明人:小恩的娘((日文名翻譯過來取一個字=奈媽←奶媽=口=!?)))

→請認真作答喔,不然小心被奈媽的怨念歐到死~~@O@



** ”這個人” 指的是傳給你的人









NO.1:你對於這個人的第一印象是?初次見面是?

A: 印象嘛,好問題!嗯,我忘記了。
  初次見面我還記得!是在開學!!(哈,給我拍拍手!)
NO.2:他的星座血型身高體重請說出來
 
A:啦,今天天氣真好。

NO.3他的為人處世?

A: 哦,人很好,人很好。(不是在問這個吧?)

NO.4對於他的脾氣跟他的日常生活習慣?

A:她沒什麼脾氣吧,至少沒我那麼暴躁。
 嗯,很萌日本的傢伙x1
  
NO.5跟他做朋友直得嗎?

A: 死而無憾了。

NO.6跟他可有共同的喜好?

A: 日本我來了=/////=!

NO.7你有想對他說的話嗎?

A: 我愛你,嫁給我吧!(此人:靠,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NO.8假如有一天他便成你家的一分子(如兄弟姊妹)...你會?

A:哦?等到發生在說。

NO.9對於發問卷之人有話想說嗎?

A: 好傢伙,在點我我咬妳!

NO.10如果有附加想說的話請直接打出來喔~

A:  今天天氣真好……

NO.11到了最後一題了,感動嗎?

A: 嗯。

NO.12請將問卷傳給認識她的5個人喔~~~。
傳給五個人之後請那五個人填好問卷打算再傳的時候,給其他朋友的指定朋友可以更改ˇˇ((因為我相信雲仔的人面沒廣的如此可怕唄...))

傳給的朋友..


給你們的指定朋友***** 懶貓 *****
      

自取。
   


----------------------------------
填完廢言:

   靠,打到最後面才看到可以不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