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9:42:31

報到 ﹋ ♥






       早上起床 ,, 忙e忙

       啾去海3報到囉 !! 累斃惹 @@ 

       跑來跑去 ,, 吶ˋ葛 * 

       被我葛葛嗆嘎吶葛 17o嘎主任 ... 

       你給我小心e點ˋ口ˊ

     ( 真靠边 * 穿便服步可以逆 .. 叫我回去換ˋˊ )

       跑來跑去部用時間逆 .. 麻煩 " 

       後來 ,,  

       轉入嘎事情辦丸厚 * 

       啾回教室阿 .. 欺負我悶班男孫 [ cc ] 

       叫他幫我拿東c * 看到我吶些咩咩 . 賊賊 . 葛葛 !!

       超開心嘎 ﹋ ﹡ 愛屎他悶惹 !!! 

       還有e些 北比拉 .. 

       超開心嘎 ﹋ !! 

       哪後我又去找老師 .. 

       老師也狠開心 ^  ///  ^ 
        
       cc ..

       今天肆葛誇楽嘎e天 

     我愛泥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