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42:04

了賊 ♥



    到底誰才能了賊我心裡嘎痛 ,, *

    我已經痛哭3天惹 !! 我想明天也会 

    我有做錯啥咪麻 !? 算惹 ,, 

    我是葛沒人愛嘎寶寶 !!! 

    我死惹 .. 我哭死喏 .. 

    真嘎沒有人會知道 .. 我在這葛世界到底是錯還對

    我是葛多餘嘎寶寶拉 .. 

    連我家北比 

     都不太想離我惹 !! 

     我很對不起他麻 .. 我是想 !!

     他累揪去休息 ,, 只是我沒人陪我 
     
     而已 * 我想他誤會我嘎意思惹 .. 

     有時我說話 ,, 會誤會他對我嘎意思

     對不起 .. 每次誤會我嘎時候我都很難過 

     不知道可以找誰 

     後來你下惹後 , 我怎葛很難過到哭 

     我也不知道誰可以陪我說話 =   =
  
     真嘎對不起 北比 * 
     
     我不是故意要傷到你嘎 

     真嘎 !!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是我嘎錯 ˊ口ˋ 

    對不起ˊ口ˋ [ 我跪下來可以麻 ] 

    對不起 !! 一千次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