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42:03

看不到我嘎微笑 ♥



在大觀嘎我 ,, 看不到我在海山嘎微笑 ..
現在要回到我嘎微笑我嘎開心 ’
只能讓我在回到海山 ’

但是,, 我想因該部太可能 ..
所以 " 你悶只好看到不開心嘎我 ..

娃娃咩 " 和很多人 ..
壤我很港動 "

每天嘎我 " 只能過嘎難過 + 哭嘎ㄖ子
我真嘎很不喜歡大觀 ..

要我讀海山 " 再讓我多辛苦都沒關c
是值得嘎 ..

我要想辦法 !!
壤我回到海山 ..

我連哭3天惹 "
我很希望在看到 18嘎各位 ,,

每天懷念這我在海山嘎微笑 ..
和 QQˇ雅琪ˇ粉圓 阿鳳 ˇ 老師
嘎開心 ..

但我在大觀
你悶看不到我嘎微笑 ..
每天都哭 .. >  < 

在大觀 .. 我嘎聲音都沒惹 ..
因為沒人可以陪我說我嘎心理化
難過不可以抱粉圓 r鳳 ..

我想在不9嘎寶寶 
已經變自閉惹 =   =